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怀念我的大学时光作文450字

怀念我的大学时光作文450字

2022-10-03 16: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自己真的是一个生性比较薄凉的人,那些路过得地方,遇见过得人, 经历过得事情,好像总是过去了也就过去了,那些失去的友谊,也就不再刻意的去追回,那些遗忘了的事情,也就不用刻意的去想起。那些经历过得地方,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可是就在刚刚看到室友大学时候写的关于同事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是无比的思念自己的大学生活。

  虽说不是特别理想的大学,只是一所大专院校,虽说在那所大学里好像也没有学到多少的成就,曾经以为大学三年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可是突然有一天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脑海中浮现出那些经历过得事情,自己才发现自己是无比的怀念那一段时光。

  大学三年,宿舍里的那些姐妹们,让自己一直无法追赶上去的爷,把自己当小妹妹一样照顾着的哲,身上有着一股子奶香味胖乎乎的琼琼,如今大多数也都成家立业,也都有了自己的孩子,都有了自己的日子。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偶尔也会去翻看曾经写下的点点滴滴,可是如果有一天翻出来,相信他们会和我一样吧,也会如此的怀念那一段大学时光。

  因为那是我们青春里仅剩的,一段绚烂时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