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之后_作文

2011-12-03 15: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长会之后

   今天一大早,妈妈要给我去开家长会。于是,她打扮的花枝招展,便从家里出发了。

   我在家里是乐加烦,“乐”是家里有电脑玩,“恼”是不知道妈妈回来要给我阳光明媚还是暴风雨。不过只好在家里等好消息了!我在家里一边玩着电脑,一边嘴里念叨着“让阳光明媚来得更好一些。”

等着等着,我听见开门声了。我一猜就是妈妈回来了。妈妈面对笑容的把我拉到客厅沙发上,我不顾一切的问老师说什么。“孩子,你在学校里的表现是很好,不过就上课要积极回答问题。回答问题错了老师也不怪你,”妈妈笑着说道。我忸怩的回答道:我的答案老是觉得我太正确,所以不敢回答,怕老师批评我,同学嘲笑我。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你要给自己定个合适的目标,按照目标做。争取超过你们班的陈俊毅、兰钰等人。我和妈妈谈了几十分钟,最后我们把手放在一起说“更上一从楼,加油”超过目标。

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学习,上课大胆发言,希望同学们监督哦!^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