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2022-10-04 21: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忆像一个个抽屉,盛满了我们美好的经历,每当我打开这些抽屉时,摸鱼、自助烧烤的欢乐画面便立刻浮现在我眼前。

  国庆期间,张老师带我们去百丰生态园游玩,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百丰生态园,生态园里鸟语花香,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摸鱼环节,我们一起脱了鞋子下了水,感觉水冰冰凉凉的,太阳的热度在这时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挽起袖子就去抓,因为是第一次捉,经验不足,手刚摸到鱼就跑了。鱼儿没捉到,反被溅了一身水。不过,我很快调整了我的策略,先瞄准鱼的影子,再猛地扑上,这样就能抓到鱼了。十分钟后,我就抓到了七条鱼了。李斯诚则在水中蹦蹦跳跳,自己抓到了鱼,却把别人的鱼吓跑了。

  到了自助烧烤环节,老师给我们上了鸡柳、鱼……我把这些食材放在烤炉上烤。李斯诚也在这一桌,他在上面放了辣椒粉、孜然粉等一些调料,我把这些食物翻面,看着它们慢慢变得金黄、冒油,那香味馋得我们直流口水,不一会儿我们就把整整一桌吃得精光。

  这次活动真有趣,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