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国庆蚂蚱蹦跳日作文1000字

国庆蚂蚱蹦跳日作文1000字

2022-08-04 13: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假期到了,我每天窝在家里睡大觉,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十分郁闷。

  “果果来了,你还不赶快起床?”妈妈又来喊我起床了。

  “哈,虚度了两天,小果果终于来玩啦!”我边下床边说。

  “走,去果果那儿玩!”平时只隔三栋楼的奶奶家,好似被淘气的土地公公施了魔法,变得没有了尽头。

  一道绿光从我眼前跃过,这是小土狗儿吗?我跳进了草丛,四处寻找。我仔细看了一下绿光,咦?上面怎么有点灰色?我一伸手,有一个小小的东西落到了我的手心中。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看,是蚂蚱!我不会是在白日做梦吧!

  “别玩了,快点呀,果果等着呢!”妈妈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我猛地合上手,惊得一蹦三尺高。

  “怎么啦,你肚子疼吗?跳得那么高?”

  “没,没有。”我的脸好像发烧了,红红的。我三步并作两步,随即跟上了妈妈。

  “妈妈,妈妈,快看,是蚂蚱!”我高兴极了,一下子没忍住,叫了起来。但是土地公公又淘气了,等不及让我向妈妈炫耀炫耀,奶奶家就到了。

  “小雨点,快点上来!”很长时间没有听见的声音又来到了我的耳朵里,“好,好,好!”我恨不得有双翅膀飞上四楼去。

  “小雨点,快带果果下去玩儿!”

  “怎么又让我下去?我才刚上来!”我不由自主地嘟囔了几句。

  “快走吧,雨点儿,去玩儿吧!”果果拉着我的手往外走。

  “我们去捉蚂蚱吧!”我建议道。

  “给你一个小盒子吧!”妈妈像一个魔术师一样,变出一个透明的小盒子。

  我们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停车场,放眼望去,几乎每个地方都有个小点子(蚂蚱)在蹦哒着。我看见小果果后退了几步,面色难看。

  “怎么啦,果果?”

  “我,我,我想去那边玩器材!”

  “那你去吧,我去捉蚂蚱。只能在那里玩哦!”我交待道。

  我低头一看,刚才还信心满满的我有点泄气了,天哪,一张大约有一立方分米的蜘蛛网挡住了去路,网真大呀!我跨过了那只超大蜘蛛网,开始捉蚂蚱。

  我捉住了一只小蚂蚱,小心翼翼地放进盒子,一只,两只,三只,嘿嘿,这是我的“吕式捉蚂蚱法”!我捉了一只又一只。我盯着那十几只蚂蚱看,有绿色的,绿中带黄的,灰色的,有的还在倒挂金钩呢,有的在笑眯眯地吃着草叶,真是千姿百态啊!

  哇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看到了一只小泥蛙!我小心翼翼捏住它,生怕弄伤了它。

  我和小果果又蹦又跳,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到了家。蚂蚱们和小泥蛙在我家中安了家,我每天都用大白菜、生菜、玉米、大豆等喂它们,每天都会变着花样来,让他们永远也吃不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