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多功能书包作文400字

我的奇思妙想多功能书包作文400字

2022-08-04 22: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我上了学,书包便和我做了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朋友把我的肩膀压得酸痛,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于是,我就有了一个新的想法,设计一款多功能书包。

  这款书包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纳米材料,这是我带领的科研团队研究出的最新成果。它采用特殊的碳纳米管材料,薄如纸,非常有韧性,两个大人拉也拉不烂,承重100多公斤也不是问题。但它的质量却不到100克,轻轻一吹,书包就能飘起来。

  这款书包还有智能识别功能。它会根据老师布置的作业,提醒我把无关的书和资料放在教室,不用再装进书包。如果我一时粗心,把书装错了,它还会自动分拣,把无关的书自动剔除。既不用担心忘记带作业,又减轻你的心理和身体负担。

  书包的底部安装有两个微型助推器,它采用光伏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能够自动称重,根据书包的重量,自动提供向上推力,让背起来感觉减轻一半的重量。它的底部还装着四个小轮,如果我累了,还可以拉着它走。四个小轮,还植入的有5G芯片,如果我不想拉,可以按一下遥控器,让它乖乖地跟着我走。

  如果我太累了,它立刻会变成一辆平衡车,驮着我回家。我还会根据同学们的体验,不断优化,逐步更新换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