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

我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

2022-08-04 1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园,里面的动物,你知道是什么吗?

  我的爸爸,是一头肥胖得过度的猪,他的肚子,滚圆滚圆的,就像一个巨大的气球一样,而且只要在太阳,灯光下一照,他的肚子上就立刻“油光满肚”了,简直就是一块圆形的猪油啊!

  爸爸不仅体型像一头猪,习惯也像一头猪,很多次,我们刚刚吃完晚饭,爸爸就拖着笨重的身体,一下子躺在床上,只听他腿上的肉一下子抖了起来,好像都要掉下来了。然后,他腿一翘,玩起了手机。我在门口看着,忍不住感叹了一句:“真胖啊!”

  我的妈妈是一只绵羊,她虽然头发不是卷卷的,也不是很喜欢吃蔬菜,但她十分的温柔,不管我干了什么错事,都不会来打我,有些时候,我做错了很大的事,她也只是骂我几句,从来不动手。

  我就像一只猫,特别的胆小。有一次去操场上跑步,便把带来的水杯放在了地上,过了一会儿,我口渴了,便打开杯子准备喝水,可打开杯子一看,瓶口竟有几只蚂蚁,虽然只是区区几只蚂蚁,但如果它咬我一口怎么办?如果它带有病毒怎么办……我顿时脸发白,身上的汗从热得流汗变成了冷汗,都快要“吓死”了。看看,几只蚂蚁就会把我吓成这样。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觉得有趣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