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夸夸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2022-10-04 14: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在这么多位好朋友中,我最想夸的还是诸葛予涵。

  诸葛予涵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有一对新月似的眉毛,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水汪汪的,对了,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诸葛予涵可是我们班的“弹古筝能手”呢!有一次,班上挑选参加民乐团的人,诸葛予涵当然在其中。她进了民乐团,一拿到曲目就开始刻苦练习。每次我们合唱团排练结束后,路过音乐教室都能从打开的大门中看见她在认真练习,那优美的音乐传入我的耳中,我简直想给她伴唱,但我又不忍心打扰她,就轻轻走开了。

  诸葛予涵还很善良。每当她看见有同学在欺负小动物,总会过去劝导。每当哪个发现同学受伤了,他总会过去帮忙。每当有同学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时,她总会过去耐心地讲解,直到那位同学听懂为止。

  这就是诸葛予涵,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我喜欢和她做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