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2022-08-04 20: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来啊!来抓我呀……”大家的欢叫声充满了整个操场,操场就是我的乐园。

  在操场的西边有用废弃的轮胎做成的飞机和坦克。当我坐进在坦克里,就仿佛真的在和日本人打仗一样;当我坐在飞机上,就觉得变成了凌空翱翔的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飞机和坦克的旁边长着竹子,绿的叶,青的竿,给操场带来了清新空气。 操场的东边一架单杠,可我不喜欢单杠,就直接走向了单杠旁边的秋千。秋千的坐板用铁链穿着,吊挂在钢管架上,很结实,安全得很!秋千旁边有一个滑梯,两边是一平方米的正方形铁板,而中间呢,则一根根的钢管搭成的架子,攀上架子,走到正方形铁板上,坐上滑道,就能爽快地滑下来。

  中午,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玩十分钟。我就向秋千飞奔而去,好不容易占到了一个秋千,要好好地玩上几分钟。我站着荡,蹲着荡,坐着荡,玩够了就让给了别的同学。然后,我就去人多的单杠跟前玩了,你挤我,我挤你,好热闹!玩上几分钟之后,我们的老师也就将我们召集了过来,带着我们回宿舍的路上,我们请求老师再让我们玩上几分钟,老师却说:“走吧,回宿舍吧,再玩玩下午就没有精神上课了!”我们低着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虽然离开了学校的操场,回到了宿舍,可在操场玩耍的欢乐场景还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