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2022-08-04 11: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0月27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学校后操场举行了,比赛有四个项目:跳远、一千米长跑、跳高、扔铅球。

  最先比赛的是一千米跑,比赛很激烈。只见两名小运动员把手张开放在地上,双腿弯曲,两脚一前一后做好准备。“啪”一声指令枪响,小明紧闭眼睛,摆动着胳膊,飞速地迈着脚步,冲在了最前面;小红仰着头,紧绷着嘴,迈着大步紧跟在小明后面,时而小明在前面,时而小红在前。他们跑了两圈了,小红渐渐地放慢了速度,可能是体力不支吧!小明见小红没有超过他也放松了警惕,不紧不慢地向前跑着。突然,小红猛的一加速,来了个大反超,小明猝不及防,被甩到了后面,最终小红勇得第一。周围的同学不停地为小红鼓掌、欢呼,真是热闹极了!

  接着跳远比赛开始了。我第一个跳,裁判一挥手,我从十来米的地方跑向沙坑,快到沙坑时,我一脚踩着踏板,另一只脚迈向沙坑,用力一跳,跳了1.83米。接下来是小刚,他还没到踏板就跳了起来,跳了1.73米。其他几个人也陆陆续续跳过了,都没有我的远。于是,我以1.83米的成绩打败了所有的跳远选手,夺得了第一名,我开心地绕着沙坑跑了两圈。

  我参加或跳远比赛就去看扔铅球了。只见小高拿起一个铅球,把它举在肩头,时不时的还试一下,当裁判员一声令下,小高先侧弯着身体,再向前探身,胳膊把铅球猛地扔了出去,扔了七米的成绩。小哲也不甘示弱,拿起铅球就扔了出去,没想到就是他这么一扔,竟打破了校记录,扔了10.51米,真是太厉害了!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跳高。小赵,小李,小青和小紫,前三个都没有跳过杆子,只有最后小紫跳了过去,得了第一名。 这一场精彩的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给班级带来了快乐,给大家带来了动力,我期待着明年的运动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