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感受这个世界_作文

感受这个世界_作文

2011-12-04 1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受这个世界

寂寞,我崇尚寂,我也曾几度追求寞。孤独的时候我想起了寂寞;无助的时刻我听到寂寞;落寞的时候我看到了寂寞. 我不明白这世上为什么这么无奈!                                                                                               

             聆听海风静静的 暖暖的 甜甜的想起了昨夜的哭泣我也感到了悲伤的心境。 人生也许就是这样!千万不要说后悔,你应该觉得自己真真活了几年!真真为自己为别人生存了几年,也许那样你就不会在感到寂寞!

             站在云间顿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真的吗?哦!那该是幻觉,那不是真真的,世上太混乱了。我们不能就那么迷茫,我们应该找到自我!对吗?也许那是对的!

             但谁又能明白呢?!可耻的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