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心目中的梅花_作文

我心目中的梅花_作文

2011-12-04 14: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心目中的梅花

     我喜欢梅花,我喜欢的不仅是它的外表,更是它的内在品质。

    “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梅花在如此寒冷的冬天,它仍然绽放它美丽的花苞,那是坚强不屈,勇于拼搏的结晶。在雪花漫天飞舞之时,它开放了一朵又一朵鲜艳美丽的花朵,把白皑皑的冬天渲染的五彩缤纷,让冷酷的冬天充满了生机。

     “俏也不争春,只等春来到。”梅花并不与众花争春,而在冬天独显自己的风采。梅花有着自己的个性。“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谦虚是梅花的本性。他不哗众取宠,正如一位君子。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梅花并不因众花开花,引得人们的喜爱,而内心嫉妒,它宽宏大度,是一位正真的君子。

      我爱梅花,我爱君子,我爱高贵的品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