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家有龙凤胎作文300字

家有龙凤胎作文300字

2022-03-04 20: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一个很独特的人,他就是我的弟弟,他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非常特别,龙凤胎别人家大都没有。

  家里有了个双胞胎弟弟,热闹极了。每次在家里有不会的题目,他都到我房间问我,我总觉得弟弟是在打扰我,延迟我作业写完的时间。有时我没有回答他,他就说:“你不回答我的话,我就把你房间给拆了。”我就故意说:“我也不会啊。”我真恨不得给弟弟取一个外号叫“拆家大王”,有几次我说了我也不会啊,可弟弟还是跑到我房间问我,我只能回答他了。弟弟只要不听爸爸妈妈的话,就会跑到我房间躲起来,这样我就被他打扰了。

  有时候我和弟弟作业都完成了,一起玩游戏也会吵起来,不过对于我和弟弟来说是很正常的。有了我们两个龙凤胎之后,我们家比别人家里热闹多了。爸爸妈妈也特别的忙,星期一到星期五送我们上学,都没有休息。

  有了弟弟家里变得非常热闹,也就不怕太无聊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