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玩具去了哪里作文350字

玩具去了哪里作文350字

2021-09-04 10: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小时候的管道玩具,有很多的小零件,颜色花花绿绿的。我一到周末就把它拿出来做我的“城市下水道”模型。我还搞出来很多的“泄露”重大事故呢!可后来,我逐渐不玩它的时候,渐渐淡忘它的时候,有一天它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管道玩具,管道玩具,我好想你呀,如果你回来了,我就可以重温童年的回忆了。

  晚上,我梦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在很高兴地往管道了灌水。这让我更想念管道玩具了。

  有时候,我经常问爸爸,管道玩具去了哪里?他总说,用的时候找不到,不用的时候又有了。他对我说再等等,总会发现的。我猜想:管道玩具会不会像语文书里写的用科学技术变成了纤维,变成睡枕,在哪户人家里被枕着,或者在焚烧厂里燃烧自己的身躯,为人供电。

  玩具,你到底去了哪里?我们会不会再一次重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