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观察小白兔作文450字

观察小白兔作文450字

2022-03-05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去了奶奶家,刚到就发现有一个箱子,我问爷爷那是什么?爷爷说里面是白、灰、棕色的三只小兔,棕色的最大是给我弟的,那两只最小的是给我的。它们跟普通的兔子一样大,看着就可爱。

  它们有长长的耳朵竖在头上,像在偷听我说话一样,眼睛圆溜溜的,就好像一颗小葡萄一样。它的尾巴圆圆的,就像白色毛茸茸的小绒球一样,四只小腿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不过它非常胆小,一靠近它,它就立刻往沙发底下钻,一只爪子都不敢伸出来,就像在和我玩儿捉迷藏一样,除了用胡萝卜引它,它才会出来的。

  不过可不能放松警惕,它吃食的时候,就会突然冲过来,我第一次喂它时它突然冲过来,吓得我后退了好几步。当它吃完后就会用它可爱的小眼神看着我,像在说:“太好吃了,我还要吃”。

  要是晚上的时候,在黑暗中只能看见红色的圆圈,会很吓人的,有一次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看见了小白兔的眼睛,直接吓得尿裤子了。

  这个小白兔就是我要观察的,你们喂食的时候要小心上厕所时更要小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