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错过的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错过的作文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错过些什么,不论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做任何事或说任何话的时候都要三思而过,尽量不要再以后回忆的日记里留下一些不必要的遗憾。
母爱如天;父爱如山;母爱永远不会枯竭,父爱永远不会坍塌。父爱母爱的大门永远为每个人打开······
  朋友间的友情万古长青,错过了不要自责,更不能冲动,冷静下来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也有地方做错了······友情之树是不会枯萎的。愿意改过的,朋友会坦诚相待的。友情还可以补回来的 。  
初中的同学难免会和老师产生矛盾,他们往往会错过给老师道歉的机会。既然错过了就不要留恋,这里错过了那里还可以补过,不要把老师想的太小气,老师是永远不会在小事上斤斤计较的。
曾经错过的······有些事是可以补回来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