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500字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500字

2022-10-05 08: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击鼓传盒”。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闭眼拍桌子,同学们就开始传盒子,盒子里有提前写好的纸条,纸条上写有奖有罚,当拍桌子的响声停下的时候,拿到盒子的那个人需要把盒子打开,然后,把纸条拿出来,如果是奖励,老师就会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对应的奖品,如果是惩罚,就要做相对应地动作。

  第一轮开始了,老师开始拍起桌子发出“咚咚咚……“的响声,盒子从第一个同学开始,哟……第一个幸运儿是刘可帆,他紧张地打开盒子,抽出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奖励一个粉色气球。老师就从袋子里拿出来了一个粉色气球给了他,同学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接着开始第二轮,盒子传到了又一个幸运儿唐子馨手里,她兴奋地打开了盒子,拿出纸条,上面写着:一个紫色气球。真是太好玩了,继续进行传盒子,天呀!盒子终于传到我手中了,我激动地打开盒子,抽出纸条一看,竟然是做两个蛙跳,“你会不会玩呀!”我抱怨道。没办法就是这么倒霉,我做了两个蛙跳,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接着往下传,很快又传到了我的手中,哇!是个中国结,老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漂亮的红色中国结送给了我,我咧着嘴笑着。

  这个活动太有趣了,我竟然中了两次,是有奖有罚,真是太棒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