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多变书包作文400字

多变书包作文400字

2022-08-05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早上,我看见同学们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或拉着重重的拉杆书包,缓缓地地进入校门,就想发明一种既轻便又好看的书包————多变书包。

  这种书包外观十分可爱,在淡淡的闪闪的书包上面还有三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你可别小瞧这三个卡通人物,这可是三个智能按钮哦。

  第一个按钮是米老鼠,这个按钮可以将书本数字化,全部收到这个按钮内;第二个米妮按钮可以将书包变成一个物品,比如发卡、手链、项链等。第三个按钮是最神奇的了,只要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它就会启动自动防盗功能,一但发现有可疑人物出现,就会有一种带安眠药的喷雾喷出,可疑人物会“应声落地”,这时候你再仔细检查他的身上,然后报警,一切就没事了。

  如果你忘了按第三个按钮了,书包还被人偷走了,这时你也不用担心,这个书包会知道这不是它主人,就会立刻向警局发射无线电波,并且10秒内它就可以定位你的位置,并自动开启安保系统,用简单的网将这个人困住之后,瞬间开启自动移动功能来到你的手里。不过你必须保证你在这个位置纹丝不动,不然,这个书包就会被坏人又一次带走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多变的书包,你想不想拥有一个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