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300字

2022-03-06 1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变色龙”、”母老虎”、”小老虎”和”小鸟”这些家庭成员组成了一个有趣又可爱的家。

  先来说说变色龙爸爸吧!之所以说他是变色龙,不是因为爸爸的衣服每天都变,是因为他的心情时时刻刻都在变。跟朋友聊天时,眉开眼笑,我不听话时,暴跳如雷,在思考时,眉头皱的老高。

  再说说母老虎妈妈吧。她看起来脾气不错,其实也不好惹。惹恼了就有你好看的了。平时母老虎不怎么发脾气,特别是对她的儿子—小老虎。小老虎不愧是母老虎的儿子,变色龙经常说:“小老虎,你听话起来还是个人 ,不听话就不像个人了。”的确。他听话的时候很乖,不听话的时候什么也不听。

  最后就是我“小鸟”出场啦。每天嘴巴叽叽喳喳,快乐又自由。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而且这个动物园不收门票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