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胆战心惊的一天作文400字

胆战心惊的一天作文400字

2022-01-07 22: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丁零零,丁零零”闹钟响了,我迫不及待地整理好衣服,吃完早餐就来到学校门口坐车去大梅沙学帆船了。此刻我的内心充满期待。

  上车之后,我的右眼皮一直在跳,好像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似的。来到大梅沙后,我和帆船队的其他同学就赶紧换上救生衣去搬器材。只听教练一声令下“集合!”,我们就准备陆续下海了。下海之后,因为浪太大,我和我的队友还没来得及组装器材,就被大浪拍到了防鲨网的附近。我们眼看就快要被卡在防盗网里,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的队友眼疾手快一下子把器材装好,调转了方向。

  大海上白浪翻滚,一个个海浪凶猛得就像无数匹白色战马向我们飞奔而来,一个不留神就有翻船的危险,我的心慌得扑通直跳。我们俩只顾着拉帆向前行驶,霎时,一个白浪翻腾而来,张牙舞爪,不知哪来的一艘船眼看就要撞到我们。顿时,我们的船倾斜了180度,我下意识地从帆船上跳了出去,而我的队友却被卡在了船里。这时,一个教练开着帆板来救我们了。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回想今天发生的事,真是令人胆战心惊,但是我也收获了很多,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勇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