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默契不需言语_作文

默契不需言语_作文

2011-12-07 1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默契不需言语

默契不能假装,不能附和,算是世间最真的东西了,默契常用于恋人之间,这也为之添了不少浪漫元素,可实际上生活中除了恋人之间,另一种默契才让人向往,令人无法可以制造,不敢恭维。

  每个人都需要和大家一起,谁离开了群体,都无法好好生活,所以伙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相当重要,团队合作,效率第一,提高效率,就要配合默契,但这种默契很少出现在同性之间,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就是这个道理。这种默契是不需言语的,它超越了那所谓的占有,已达到另外一个境界,清新脱俗,在这背后只是淡淡的相视一笑,却还会默默关心,帮助对方,这不是更值得珍惜吗?不担心害怕失去,默契不需言语。不拖泥带水,自由自在更可贵。

打不垮的组合,消不去的默契 ,直到永远!多少年后,相视一笑,默契不需言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