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推荐一个好地方我的校园四年级作文作文6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我的校园四年级作文作文600字

2021-11-08 10: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校园横村小学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每一处风景都十分优美,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这就是我向大家推荐的好地方。

  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高大的教学楼,白色的外墙镶嵌着粉色的线条,两旁围绕着裙楼,好像鸡妈妈展开翅膀笼抱着小鸡。

  教学楼前面是合美广场,中间巨型的圆盘大理石上镌刻着十二各生肖,每一个生肖都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仿佛向我们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穿过教学楼,就是花坛了,花坛里最美丽的花就要数杜鹃花了。每到春天,杜鹃花开,红的像火,紫的如霞,由翠绿翠绿的叶子映衬着,远远望去,就像铺上了一张色彩艳丽的地毯。最香的当然是桂花了。中秋时节,一朵朵,一簇簇,精致娇小的黄花悄悄地隐藏在绿叶从中,散发着淡淡幽香,吸引着过往的同学驻足欣赏。最好吃的果子就是水蜜桃了,由一朵娇艳的桃花华丽转身,春华秋实,成为桃树上一个个硕大水蜜桃,散发着诱人香味。花坛的西北角还有一大片竹子,棵棵劲竹苍翠挺拔,点缀着校园。长着一身黑色羽毛的野八哥在竹林时而追逐嬉戏,时而唱着优美的歌曲。

  走过花坛,学校中心有一个水池,水池上有一个假山,池水里有几条大鲤鱼,一只大乌龟和几只小乌龟。大乌龟和小乌龟经常爬到假山上,懒洋洋地晒太阳,舒服极了。每当我们学习累了,就来到水池边,看一看美丽的大鲤鱼,欣赏欣赏悠闲的乌龟,所有的劳累也就全烟消云散了。

  穿过一条林荫小道,就来到宽阔的操场。大课间、体育课,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运动,尽情欢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打篮球……同学的汗水浸满整个操场,胸前的红领巾随风飘扬,操场东面正中央的五星红旗在高空中迎风招展。

  这就是我推荐的好地方。美丽的横村小学欢迎你们来参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