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闭上眼睛太有趣作文250字

闭上眼睛太有趣作文250字

2022-06-08 2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闭上眼晴后是非常有意思的,比如闭着眼画画,我闭着眼正在制造我的大作,我好奇得不得了,我凭印象画了一栋房子,一朵白云,一条河,两只鸟。我想象着这幅画的样子,睁眼一看可真丑,鱼身上的鳞片变成无数个“3”,房子飞到了空中,哈哈,太有趣了吧。

  有时因为玩游戏的需要,比如蒙眼抓人,我们中的瞎子要用红领巾把眼睛盖住。轮到我当的时候,我四处探索,我伸出手在空中四处摸索,一会儿又像小狗一样爬行,悄悄地靠近。哎,怎么抓不到人呢?突然我抓到了一个人的手,我拿下红领巾一看,哦,原来是陈xx,哎,总算抓到一个人了,累死我了。

  闭上眼晴真是太有趣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