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_300字

2018-06-08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同时也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国家。但是中国的资源与人口比较,却是一个却是缺少资源的国家,尤其是水资源,分布并不均匀,大多数都分布在南方,北方的水资源仅仅占南方的百分之四,沿海城市也不例外,甚至更严重。然而中国人并不爱护水资源:

  记得有一次我去拜访一个朋友,他光是洗菜就用了两盆水,就洗一个手都用了一盆水,而且只洗了一遍就全倒光了,我心中感叹:太不珍惜水资源了。

  洗好了菜,做好了饭,他说要带我去看喷泉。我兴奋极了,到了那儿一看,就是一个头朝上的消防栓,还有一个开关。他们把开关开到底,水喷出了十多米高,我心中不禁感叹:太不珍惜用水了。

  既然中国缺水,我们就应该珍惜用水,而不是浪费。

  四年级:韩宇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