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周记-耍猴游戏作文450字

周记-耍猴游戏作文450字

2022-02-08 09: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体育课上的耍猴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一组选出一位同学当猴子,其他人就负责传球,如果让当猴子的人拿到了球,就轮到把球扔出去的人当猴子。

  第一回开始了,当猴子的是陈云乐。李嘉瑞将球扔给林灿锐,陈云乐向球跑去。这时,林灿锐已经接到了球,再扔给贺一峰。由于太远了,贺一峰不但没有接到球,反而被陈云乐捡到了。所以这次林灿锐当猴子。

  林子昊把球扔给我,林灿锐已经向我跑来了,我急忙将球扔给张渝承,他接住后再扔给陈云乐,陈云乐又扔给吕懿轩。吕懿轩本想扔给我,但球却掉到了地上,又被捡到了。

  到了吕懿轩当猴子的时候,我先拿到了球。我想逗逗他,所以在他来抢球的时候故意向左扔,其实我并没有扔出去,而他已经朝左跑去了,我立刻向右扔给赵奕凯。而吕懿轩那边呢?他迟迟都没有看见球扔过去,直到他回过头来才发现球在那一边呢!他立马跑过去,可是早就来不及了,球已经到了另一个同学的手上。经过来回奔跑和争抢,吕懿轩终于在另一个即将传球的同学手中拿到了球。

  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我们也结束了这一次游戏,我们玩得多开心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