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游西湖博物馆_作文

游西湖博物馆_作文

2011-12-09 09: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游西湖博物馆
上个星期三,秋高气爽,菊花飘香,我们学校组织秋游活动,我带着快乐的心情,踏着轻盈的脚步上了大巴车。

我们来到西湖博物馆,入口是顺着台阶下去的,仿佛是走入了西湖的历史长河。我们一走进大厅,整个西湖的美景跳入了我的眼眶,中间是清澈的湖水,周围是翠绿的树木。往前面走,我们看到了稀奇古怪的动物标本,有很多是现在看不见的飞禽走兽。绕了一圈,我们看见了西湖的新十景:龙井问茶、虎跑梦泉、云溪竹径等等,各有特色。我们走上二楼长廊,在那里,我知道了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还了解了两位大诗人——白居易,苏轼在杭州的故事。

我们从二楼走出了博物馆,旁边有高大的树木和五彩缤纷的花朵,心想:“多么漂亮的景色啊!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环境,不让更多的动物成为博物馆的标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