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成为圣诞老人作文350字

成为圣诞老人作文350字

2022-05-10 11: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妈妈是我的圣诞老人,在圣诞节那天,他们都会送我一些礼物,有时候是偷偷摸摸的,好给我个惊喜,后来我发现那天他(她)似乎胖了一圈,所以一下子就被我看出来了,我想里面肯定藏了什么东西,一想到收礼物就很开心。他们一般都会送书、打印机、笔……反正大部分都是跟学习有关的。只有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会送我玩具之类的,那天我感觉两位圣诞老人都变了,变得更温柔了,那天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主角,虽然是六一儿童节,但是他们给我的温暖像圣诞节一样。

  我是我同学、老师和家人的圣诞老人,只要是他(她)们的生日或和他们有关的节日我都会给他(她)们一个惊喜。我爸爸妈妈每次都对我说:“你好好学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老师和同学们都会说:“谢谢你。”听到这些话我的心里暖暖的。

  今年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准备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