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闭上眼睛的原因作文200字

闭上眼睛的原因作文200字

2022-05-10 2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有很多种原因,有时是不想看,有时是不敢看。

  我的同桌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咬笔,他铅笔盒里的笔(不管是铅笔还是水笔)他都咬过,上面全都是口水,所以借他的笔,我都不敢用手去碰,实在是太恶心了,我只好闭上眼睛,假装没看见。要不是出于无奈,我才不想借呢。

  我很怕痛,所以打疫苗的时候,我都不敢去看,关键时刻急忙闭上眼睛。要不是我要面子,我可能早就在那嚎啕大哭了(我小时候就这样,医生都被吓个半死)。我心里想:没事就一下,不痛的。我就想象美好的事物就好了。

  闭上眼睛,把自己拉入另一个境界,就感觉没事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