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鸭宝宝学游泳作文300字

鸭宝宝学游泳作文300字

2022-05-10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下午,鸭妈妈带领鸭宝宝去河里学游泳。

  鸭妈妈带着三个黄色的鸭宝宝和一个白色的鸭哥哥。鸭哥哥负责照顾弟弟妹妹,鸭妈妈告诉鸭哥哥:“你让你的弟弟妹妹跟紧你!”哥哥答应着说:“我一定会做到的,妈妈!”鸭妈妈又交待道:“你们先在浅水区面练习,深水区危险!”鸭哥哥又答应了。小鸭宝宝们用脚拨动河水,自由地练习,一会儿还把头伸进水里,学习捉鱼呢!看,它们学得多认真!

  岸边的蝴蝶也飞过来,给鸭宝宝们当拉拉队:“看看谁游得最快!加油哟!”鸭宝宝们游得更起劲了。蝴蝶对鸭妈妈说:“鸭宝宝表现的非常棒,都特别勤奋!”。鸭妈妈说:“那我就放心了。”

  鸭妈妈说:“你们上来休息一会儿吧,一会儿再练习。”

  小鸭子们学会了游泳,开心地嘎嘎嘎大叫起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