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作文400字

2022-05-10 23: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疫情又爆发了,这个可恶的家伙害得我们又被迫”宅“在了家里。

  在这一整天里,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上网课,每次疫情爆发老师们都会化身为十八线主播,而我们这些学生则变成了”小粉丝“,每天都会按时观看各科老师的直播。

  在我快憋的快不行的时候,我做一些小手工,比如折纸,捏橡皮泥,做小模型等。

  疫情这个家伙,每次来都一声不吭,让人毫无防备,小区一封,一个人都别想出去,有些人家里一点能吃的东西都没有,连白馒头和咸菜都吃不上了,幸好小区里发了一些物资,让大家都吃上了饭。

  在”宅“家这一段时间里,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家务,比如拖地,整理沙发,擦桌子,洗袜子,扫地等家务。

  在家时我有时会和我的弟弟一起玩游戏,我的弟弟是个赖皮,和他一块玩一定要小心,如果和他玩游戏会输的很惨,那样他就会对你发出恐怖的”魔音“(哭声),让你头大。

  现在,生活几乎就像按了重复建一样,上网课,做作业,吃饭,睡觉,每天循环播放,我唯一的慰藉就是到楼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可不一会儿就要立马上楼,现在我唯一的愿望就是”烟花三月出去玩“”草长莺飞回校园“希望我的愿望快点实现,早点回到我们快乐的校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