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2021-10-10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这支笔你先用吧!我刚好带了两支!”我的好朋友――罗嘉禾说道。她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人,长相呢,也十分秀气,因此,在班级里非常受同学喜欢。

  还记得那天是个春天,明媚的阳光照射在靠窗的课桌上,高大的树上,有几只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唱着悦耳的歌曲。我!迎来了我入学的第一次考试,可是我却忘带笔袋了。正在我大脑飞速运转,想着怎么办的时候,坐到我旁边的女生说道:“你好啊!我叫罗嘉禾!”我转过头,往她那一看,心想:这人张得真好看!她是我的同桌吗?太好!我激动地说道:“你好!”“我看你一幅愁眉苦脸的样子,是怎么了吗?”她轻轻说道。“我……我忘带笔袋来了……”我不好意思地说道。“那你考试怎么办啊?”她低下头说道。“不知道啊……”我烦恼地喊道。随后,只见她从她的笔袋里拿出一支笔,说:“那这支你先用着吧!我今天带了三支呢!”我接过她手中的笔,说道:“那真是谢谢你了!”就这样,我顺利地考完了试,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怎么样呢?她是不是很乐于助人?哈哈哈,你的好朋友是谁呢?快跟我介绍他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