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绿豆观察日记作文450字

绿豆观察日记作文450字

2021-07-11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9月1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我在玻璃杯里种下了几颗绿豆,小小的、圆圆的、绿绿的,中间夹着一条白色的发带,真是可爱极了!

  9月1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我正在给绿豆洒水,有的绿豆脱了皮,有的还在脱。脱了皮的绿豆是淡绿色的,还带点白。夏天很热,绿豆一定是太怕热了,才把衣服脱掉了。

  9月2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呀,绿豆发芽了!我惊讶地喊起来。长大了的绿豆是嫩白色的。有的正缠绕在一起,仿佛是在跳舞。有的耷拉着脑袋,弓着背,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问题。还有的正在想:我为什么会在杯子里呢?这地方可真挤呀!还真的是,玻璃杯里豆挤豆呀!

  9月22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的豆芽已经长得很高了,有些似乎要长到天上似的,鼓着身子很有精神,雄赳赳,气昂昂的。有些伸长脖子,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有些低着头,正在想:哇,我竟然长这么高了,都已经比花盆还要高了!闻一闻味道,有一股清新的绿叶的味儿向我袭来。

  观察绿豆芽可真有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