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犯的错误作文500字

我犯的错误作文500字

2022-01-12 07: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会犯错,或大或小都有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我也犯过很多的小错误,就拿小时候的事情来说,那是我手足无措的一次。我不记得那次是因为什么原因就和妹妹吵起来了,又因为我们都住在同一个房间里面,摩擦多多少少也会有的,那时候我们也正在气头上,谁也不想迁就谁,互相扔东西,摔东西,就因为我摔东西甩到她了,她就动起手来打我,我也反击她,就这样来回的互相殴打。然后她趁我不注意,打了我一下就往厕所里跑躲起来,关上门不让我进去。我当是气急了,就拿脚踹门,她还是不开,那时候的门以及很老旧了,被我用脚一踹它就坏了,这下我们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们立即停了下来,互相推脱责任。

  但毕竟是自己踹的,脱不了干系,趁父母还没回来,我就越同学出去打球去了,等他们回来消消气我再回来,不能立马装枪口上。虽然平时父母也没有打骂过我们,对我们都比较仁慈,但这次的情况,今非昔比,我很害怕。

  晚上我战战兢兢的打开了门,看见他们都坐在客厅,一言不发就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承认了错误,妹妹也承认了错误,我们之间的误会才就此打开了。父母还是没有打我们,只是跟我们讲道理,下次发脾气之前,要先学会控制情绪,不要意气用事,发脾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我们也明白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下次再也不会犯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