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一次误会作文500字

一次误会作文500字

2021-10-12 14: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次误会

  青岛枣山小学四年级三班 单羲辰

  星期天,小东在家里写作业,写到一半时感觉口渴了,于是下楼去倒水喝。刚下楼发现奶奶表情显得很痛苦的样子坐在椅子上,妈妈表情严肃的站在奶奶身后,握着拳头用力地打着奶奶的后背。小东看到这一情景,吓了一跳,心想这还了得,他飞速跑到楼上,慌张的拿起电话,拨通了爸爸的电话号码。电话接通了,小东慌张地说:“爸爸,妈妈在打奶奶。”爸爸疑惑地说:“不可能,你是不是看错了?你妈妈可是一个孝顺的好儿媳,不会打你奶奶的!”小东坚定地说:“不可能,爸爸,我不可能看错,我看见奶奶带着痛苦的表情,妈妈也很严肃。奶奶坐在椅子上,妈妈一直在打奶奶的背,奶奶的背被打的“咚咚”直响,奶奶吓得一句话也不敢说。爸爸相信了小东的话,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急忙赶回了家。

  爸爸一回到家就和小东往里屋跑,到了门口,听到里面的对话,妈妈温柔地问奶奶:“妈,背还难受吗?”奶奶说:“好多啦,我原来都站不起来了,现在松快多了。”小东和小东爸爸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是在给奶奶捶背呀!爸爸把小东拉到一旁,小东羞愧地低下了头,小东爸爸说:“小东,以后做事一定要看好了再说,要不然会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误会的!”小东说:“爸爸,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我们做事情一定要认真仔细,不能没看好就下定论,这样会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误会。

  指导老师:博文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