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锦江广场乐园作文500字

锦江广场乐园作文500字

2022-01-12 1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去大伯伯家,大伯伯就说:锦江广场乐园那里面有卡丁车、碰碰车、蹦蹦床,还有台球,桌球……听得我很想马上就去那里玩。今天,妈妈对我说要去那里玩,我和弟弟听了一蹦三尺高。妈妈还说:要带上妹妹。

  我们三兄妹来到了广场,在广场的外面和里面都是人山人海。我们从南门进去后一看真得有大伯伯说的卡丁车、蹦蹦床,台球。我和弟弟,妹妹都迫不及待的跳进了海洋球堆里。我们在海洋球里游来游去好像三只快活的小鱼。接着,我们就用海洋球互相扔对方。最后我们就去玩卡丁车了,由于弟弟、妹妹的年龄都还小了,工作人员没有让他们进去,他们哭了起来。而我可以进去,我开心极了!我三步并成两步走到了一辆黄色卡丁车面前,我认真得听着工作人员对它功能的介绍。我开着它故意在弟弟和妹妹的周围转了一圈,一边开车一边还对着他们说等你们长到我这样高了就可以来玩了。糟糕,我把油门当成刹车了,只听嘭的一声,从不远处便传来了他们的嘲笑声,我摸着屁股走了出来

  夜深了,大家纷纷回家了。妈妈一遍又一遍地说,走吧,大家都走了。我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里,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们今天玩的开心吗,我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