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作文250字

2022-05-12 08: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次走进稻田,都被它的风景深深吸引,它是成熟,是收获。

  只要你走进稻田,你就会看见金黄的稻田,稻穗低垂着头,好像在给秋天打招呼。一阵微风拂过,它们在风里跳舞,在风里打滚,在风里梳头发,在风里吹“空调”。

  你看天空多么蓝,田野是天空的被子;白云是天空的枕头,它像一个乖巧的孩子,躺在妈妈的怀里睡觉。

  我拿着镰刀,找到一株稻穗,轻轻地一割,它从根上落下,掉到地上。一根根稻穗,轻轻地放在田埂上,阳光照着它们,听到它们自由的呼吸。

  不一会,下雨了,当我拿着割好的稻穗,跑回家时,一路溅起的泥水,印在我的裤腿上,衣服上,甚至脸上。我想这就是自然赐予的美好,简单又纯粹。

  这就是稻田,一个独一无二的稻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