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老虎妈妈作文450字

老虎妈妈作文450字

2022-01-12 1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平时是一只温柔的绵羊,可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她变成了一只凶猛的老虎。

  昨天,数学考试成绩出来了,我看了看,惊讶极了,因为我只考了八十五分!只见卷子上有着大大的许多的叉,看着这么多的叉,我眼睛睁得大大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心里想:我明明复习过了呀,也做过练习题了呀,怎么还是错那么多?

  当我回到家后,妈妈便问起了我的数学老师分数,我胆怯地说:“八……八十五分。”妈妈刚听到这儿,就两眼冒火,瞟了我一眼,干脆、严厉地说道:“为什么考这么差?错哪儿了?现在给我把试卷拿出来!”这句话一出,我就被吓得直打哆嗦,这和刚刚说话的音量差别也太大了吧,我急忙从书包里拿出那张“害人”的试卷,妈妈一看,更是火冒三丈,因为我扣分扣得很不应该,几乎都是马虎造成的错误。她把我一把拉了过来,在我耳边不停批评我,我耳朵被骂得快起茧子了。再一看我妈妈,这时的她,就像一只大老虎,怒目圆睁,凶猛极了。

  哎——变老虎的妈妈可真可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