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假期的最后一天作文450字

假期的最后一天作文450字

2022-05-12 0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我该收心了。

  在前几天的假期里,我超级开心。因为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去独秀山公园看音乐喷泉,去松鼠小镇看可爱的小松鼠,去方特看熊大熊二,最后去了古城。

  在独秀山公园的时候,我看到了美丽的音乐喷泉,我非常喜欢,当时虽然第1次我没有看到,很失落。但是我第2次看到了,很开心。而且还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在松鼠小镇看可爱的小松鼠,不仅是真的小松鼠,还有动画片里面的小松鼠,小酷、小贱、还有小美。而且还可以见到他们的主人果果哥哥,乐儿姐姐。那里全都是可爱的小松鼠,还有那里的建筑,都是坚果行的。

  在方特里,有好看的烟花,还有美丽的花车呢。上面还坐着可爱的熊大熊二,还有猴王表演,还有一些很好看的3D电影。你们也快去看一看吧。

  最后我去了安庆古城,那里有一些好看的灯光,还有好吃的东西,还有好玩的东西。反正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吃,好玩的,好喝的。那里应有尽有。好玩的不得了。

  在这几天,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去了那么多地方,我已经心满意足了。不需要有什么更高的要求了。弟弟也得收心了,因为弟弟马上也要上学了。

  而且我也很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再见了,国庆节假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