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

2021-10-13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洁工很平凡,但如果没有他们,人类将会生活在垃圾堆上,清洁工不伟大吗?老师很平凡,但如果没有他们,国家的教育事业将会毁灭,老师不伟大吗?建筑工人很平凡,但如果没有他们,城市不会有那么多伟大的建筑,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1

  大多的平凡创造了不凡的世界,他们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了自己。平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平庸。

  在蒲公英盛开的季节里,随处可见的它们飞舞着,它们向往着蓝天的广阔,去触摸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们不愿意安逸地躺在阳光的沐浴下,而是随风去流浪,风一直吹,蒲公英就不会停。蒲公英是平凡的,但他有不凡的梦想。

  茫茫人海中,我们是最平凡不过的人。但我们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梦就有希望,我们会向世界证明自己的伟大。而它就向世界证明了,使人为之震撼。

  美国曾拍过一部风靡世界的动漫——《蜗牛》,一只来自菜园的蜗牛,一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蜗牛特伯,他却有一个不可实现的梦想,想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蜗牛。一个车手是他梦寐以求想要成为的,这个破天荒的梦想遭到了同伴的嘲笑,但它并没有被打击到反而更加坚定了,心中有梦就不平凡。最终经过他的不懈努力,它终于有了不凡的成绩,成为了最快的车手,但它也耗尽了自己的能量,它向我们演绎了平凡一样可以成就伟大的事业。其中一句话令我感动“梦想在小也不嫌小,梦想在大也不嫌大”。一只蜗牛的毅力让人震撼,它的坚持也让人落泪。平凡一样可以伟大。

  但有时我们需要给自己拟定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树立一个真正的榜样。

  有的人好高骛远,给自己顶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结果一辈子平庸碌碌无为,因此我们应按实际出发。

  现在的我们每天受阳光的沐浴,我们带着亲友的祝福,带着全新的期盼,告别家园温馨的港湾,我们走进咋暖还寒的校园,伴着师长的谅解,伴着朗朗的书声,收获着考试拼搏的成功,我们步入高考的殿堂。

  我们从现在要为未来拼搏,给人生的旅途中多些磨难,为自己代言。

  平凡的自己,不凡的人生。平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平庸。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2

  对于这个浩瀚的世界来说,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么渺小、脆弱、微不足道。悲与欢、生与死于历史长河中来说,都是平凡的小事。可当我读完《平凡的世界》,当视线落到最后一个句号时,我才发现平凡中的伟大。

  这部小说全景式地描写了中国现代城乡生活,通过复杂的矛盾纠葛,刻画了以孙少平为代表的社会各阶层普通人形象。人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奋斗与拼搏、挫折与追求、痛苦与欢乐,纷繁地交织,读来令人感叹不已。

  “细濛濛的雨丝夹着一星半点的雪花,正纷纷淋淋地向大地飘洒着。”当翻开第一页时,美丽的画面就抓住了我的视线。越往下读,就越惊叹这本书的精彩。

  书中响亮地提出,人无论在什么位置,无论多么卑微,多么贫寒,只要有一颗火热的心,只要你热爱生活,生活就会拥抱你。只有作为“劳动者”,把不幸当做财富,才能成为生活的主人。用真诚的心去体验,毕竟生活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在当下的社会中,很显然,浮躁已经让一些人变得整日疲惫。但平凡的世界不一样,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有着各自不平凡的人生。本书就像一杯清水给这茫茫浊世带来了几分清凉和慰藉,让在这繁忙与俗物中苦苦挣扎的人们可以暂且抛下一切烦恼,回忆起自己曾经最为纯真、最为朴实无华的年代,让人相信,每个人终会迎来作为平凡人的幸福。

  人生总会有些不尽如人意之时。但往往就是在这些痛苦中、重重的矛盾与艰辛中,才使我们成熟起来。不要怕苦难,如果你能深刻理解你所经受的苦难,苦难就会给你带来崇高感。如果生活需要你忍受痛苦,你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人生中的苦难会使我们更伟大。

  “黄土高原严寒又漫长的冬天眼看就要过去,但那真正温暖的春天还远远没有到来。”尽管时光荏苒,但此刻的黄土高原外貌依然如故,那里仍是一个平凡的世界,一如路遥先生所讲述的那样:情满人间。请把视线从书中转移到我们身边,亲情、友情、爱情一齐织成了一张温暖人心的网,时时刻刻给予我们爱与力量。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平凡的世界!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3

  一直很喜欢朴树的那首歌,也就是电影《后会无期》的主题曲——平凡之路,先不说他的词填得有多么巧妙,也正如歌中所想要表达的,历尽繁华,濯尽铅尘,“直到看见平凡,才是答案”。

  有人向往纸醉金迷声色犬马,这是人之常情,可开始轰轰烈烈,结局却依旧免不了凄凄惨惨。缘起缘灭后,就会发现,也许只有平凡,方是人生的真谛。与平凡相伴,我更愿与其终老。

  我一直有个梦想,虽不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仍羞于启齿,便在考场上写出来了。在当今这个人人想着搏击清华北大的年代,不可否认这是最现实的,但我依就做着不切实际的梦,幻想在某个沿海城市的某个角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家书店,清晨阳光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从山野到书屋,从起点到夜晚,入夜时播放自己最爱的CD。

  午后泡一杯最爱的咖啡,静静地看着那些堆积起来的,令我欢喜的书籍,不求盈利,更不论是否亏本,与书为伍,与数不清爱书的人,在一起。父母总是笑我没有追求,他们说人活在世上就应该是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可我们所以为的极限,弄不好只是别人的起点,何必这样苦苦追寻,无止无休呢?简简单单安安静静平平淡淡这些词语不比什么大富大贵好听得多。也许无法做到无欲无求,但也至少可以与平凡相伴。

  也许有人说我就这么碌碌无为的活着,说我的平凡只不过是逃避平庸的一种表现,可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力,莫言在获奖之前虽不说不为人知,但至少是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即使是获奖后,也只愿做一个讲故事的人,走的是平凡之路。

  近来有这么个消息,中国终于有科学家获得了诺贝尔奖,没错,她就是屠呦呦,为了研制出青蒿素,她不惜扎根于实验室,更在自己身上进行临床试验,终于研制出抗疟疾的药物,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也就是有了她当初在实验室中所度过的平凡岁月,才有了今日的伟大成就,平凡,是绝不等同于平庸的。

  冬天花败,春暖花开,有人离去,有人归来。

  韶光太好,怎么走过都是辜负。青春太短,怎么燃烧都是耽误。幸福太远,怎么奔跑都是驻足。不如潦草穿了衣服,一路种花,一路纵酒,在碧水青山里,做自己喜欢的事,与平凡相伴。白云深处一回头,年少时在山顶读书。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4

  它是一片平凡的树叶。只是为花朵做陪衬,只是为大树做陪衬。春去秋来,就走完了自己的一生。但它却不因此而讨厌自己,也不因自己的渺小而感到卑微,而是喜爱着自己在大自然所扮演的角色!

  平凡的树叶与平凡相伴,但它的平凡是不平凡!

  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来临使它犹为美丽。在大树上,通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春雨的滋润下,顽强的冲破大树妈妈那坚硬的树干,长出一点点的绿苗,给人以清新,以恬淡的感觉。树叶的到来使这棵大树增添了光彩,但人们却不曾关注它们。因为映入眼帘的是高大挺拔,宏伟壮观的大树,忽略了树叶的存在。

  夏天。夏天是炎热的代表。大地就如同一个大蒸笼,把树叶们蒸了又蒸,现在由淡绿色变成了深绿色,这样的树叶是犹为的成熟,人们也是受不了的,时常在大树下盛阴,而这般阴凉的,是树叶的付出。它们张开手,团结一致,躺在树枝上,跟火辣辣的太阳抵抗,它们却从不畏惧,从未放弃。因为它们是为人们做贡献的,长出来就是奉献于大自然。但人们却不曾关注它们,因为在人们身旁的是一池的莲花。香远益清,亭亭净植。莲花那清幽的香气和妖艳的花朵,使人们忽略的树叶的存在。

  秋天。该到树叶结束生命旅途的时候了,我看见了一片树叶被秋风打落在空中。秋风与它共舞,旋落而下。宛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为了这个重要的仪式,做最后的告别。拥抱着泥土,结束了一生。它们的奉献是为了下一代能够更好的生活。它的身躯变成了肥料,但它的精神,同予者何人呢?人们都在忙碌于收获果实,而忽略了树叶的存在。因为树叶是如此的平凡啊!

  泰戈尔说过:"花的事业是甜美的,果实的事业是尊敬的,但还是让我默默献身在阴影里做叶的事业吧。"

  平凡的它拥有着不平凡的一生,你不需要光彩夺目,轰轰烈烈的走完一生。与平凡相伴,让你远离世俗的喧哗,让你找回最初的心理灵,因为在平凡中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寻找真正的人生价值。

  小学生平凡的美四年级作文600字5

  沙暖泥融,红了杏坞绿了柳堤;麦垅风香,浮光掠影绕指宣情。在平凡的春调中寻觅引不尽的美丽。

  吟、春雨声声

  桃花三尺积红软,烟湿长袖燕子风。沾湿的是略带杏香的清雨,抚过的是薰人醉倦的杨柳风烟。春雨就是这样悄然无声清风恰至的来到大地。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打湿了兰叶,落满了飞花。水雾一般的雨柔的像龙吉公主的雾露乾坤网,所弃的是浮华。好一个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即使雨后没有锦花重重古城香飘栽遍雨润红自娇,没有凉入书声润含琴言的热烈,但仅这知时润物洗彻流年的点点滴滴就足以妆点整个春天。

  响竹滴阶声不绝,轻弹一曲吟春雨,抚弦奏起春调平凡的美丽。

  赏、春柳依依

  含烟带雨千条路,萦笔缀巾一色春。碧玉妆点的是一树绿荫高致,千枝万色垂下的是黛色锦绦。春柳总是如此不知不觉中枝吐芽溢满生机。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百转金莺柳色皆香,含烟带雨碧也婆娑。轻烟似的千万枝条如软烟萝的轻逸,所持的是静谧。却道是小园香径独徘徊,虽没有武陵桃花盈盈粉面盛开的芳心明媚,虽没有莺歌花阴蔽日鸣翠柳的恰恰佳音,但仅这含浸生机涂染明朝的枝枝叶叶就足以舞动整个春天。

  陌上和风别枝翠,慢赏一径剪春柳,声和乐起春调平凡的美丽。

  赞、春颜灿灿

  行行避叶冰开境,步步看花草屈钩。草轻长早莺飞在恬淡的二月芳天,拂堤醉迷的是早春欢颜。春颜便在这样万物萌动的季节绽放出如阳光的明媚。刚起头,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春天的人,春人的颜,无不写满笑靥,无不盛满希望。草醉柳眠的春天如绮霞青霭般亮丽,所述的是淡然。正应了一年之计在于春,虽没有夏韵浓浓早荷心卷的情致风雅,虽没有秋波阵阵千里的飒爽英姿,但仅这春光一抹春颜一簇就足以氤氲整个春天。

  涧薄犹小钗头燕,庭兰已香陌上人,赞声布起春调平凡的美丽。

  数曲怡神吹落日,时光荏苒逝年华。情景变迁谱春调,不变的是平凡的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