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作文400字

2021-10-13 0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我到楼下小区运动时,总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桂花香。我悄悄地走进桂花林中总会赞叹道,哇,桂花真香啊,比香水还要香!

  桂花林里好像挂着一盏盏飘着香气的金色灯笼。桂花树高高矮矮,高低不平,此起彼伏。啊!我爱桂花。桂花的种类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金桂,另一种是银桂。金桂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黄澄澄的金子一样,而银桂呢?银桂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雪白的雪花绽放着,像穿着雪白裙子的小仙女在翩翩起舞。看到这美景,我便想到了一首诗: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

  金秋十月到了,金秋十月到了。桂花在阳光下让人赏心悦目。它虽然没有牡丹的娇艳,茉莉花的素雅,但它却有着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品质。

  有一次,我和沙可涵在操场上休息,突然,我们被阵阵淡淡的清香吸引了过去。虽然没有全开,但是香气扑鼻,我们想起了小时候一起摇桂花的情景,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不如我们一起返回童年时光吧!话音未落我们便一手拉着树枝,一手抱着树杆哗、哗、哗地摇了起来,桂花从树上飘落下来,落在我们的头上,身上。我们边跑边喊,下雨啦,下雨啦,好香的雨啊!

  我爱桂花,更爱摇桂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