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2022-05-13 2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乐园就是我家乡的院子,那里有一棵高大的枣树。

  秋天的时候,枣树的叶子十分稠密,树叶里藏着密密麻麻的小枣子。它们有许多颜色,红的、青的、黄的,像一个个漂亮的小灯笼挂满枝头,特别可爱;又像一个个小脸蛋正在微笑着,快乐极了。

  每到枣子成熟之际,我便会欢快的来到高大的枣树旁,找来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拿起那个我精心挑选的竹竿,兴奋地挥舞着,向枣树打去,那些五颜六色的枣子,就像下雨一般,卜落卜落的掉下来,有的落在地上,有的砸在头上和身体上,可是我心里是欢喜的。

  我左挑右选的,拿起一个最大最红的枣子,用衣服擦了擦,再放在嘴里,慢慢的品尝着,甜津津,脆生生,好吃极了。我把枣子带回了家,看着满满一篮子的枣,我想:一个人是吃不掉的,不如给邻居朋友们一起分享。于是,我把枣子分给了大家,在别人的声声道谢中,我十分开心,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好东西,大家分着吃才开心。

  这就是我的乐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