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

2022-05-13 22: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门前有一天大河,每次要过河的时候,我们都得坐小船;没船的时候,我们只能绕着河边,走到很远的桥上过。或者游过去,太麻烦了,我想发明水上行走鞋。

  水上行走鞋和普通鞋的外形一样。只是水上行走鞋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圆形按钮,上面画着鞋子的图案,在鞋子的后面;一个是蓝色方形按钮,上面画着水波纹,在鞋子的上面。蓝色按钮后面还有一个推进器,方便调换。

  水上行走鞋的功能是既可以在陆地上走,也可以在水上走。当你想过河时,只要一按蓝色按钮,鞋就会发出像机器一样的“滴、滴”声音,你听到这种声音的时候,就能站在水上,如在陆地行走一样啦!当你觉得走得很慢的时候,还可以启动推进器,你就会走得像飞一样快。过了河,再按动红色按钮,“滴、滴”就又响了,说明鞋子可以在陆地上行走了。

  希望我发明的这种会在水上行走的鞋能早点问世,造福人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