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时事新闻,我知道作文400字

时事新闻,我知道作文400字

2021-07-13 14: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海班 王瑞

  在2021年初,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亲自到机场接中国疫苗,当时他非常兴奋加开心。他作为全欧洲第一个收到中国疫苗的国家,因此他十分的高兴,这也展现了我国与塞尔维亚的友情。

  而且其他几个国家收到中国疫苗的国家,总统都带头打疫苗,分别是印尼总统、土耳其总统和卫生部长、塞舌尔总统和阿联酋(迪拜)总理。因为只有领导人树立好榜样,民众才能放心大胆地去打这个中国疫苗。在阿联酋工作的中国人民韩啸在医院面对记者采访时的问题:“要是你在医院选择疫苗时,是选中国疫苗还是选择美国疫苗?”韩笑回答:“是中国疫苗,这是肯定的。”

  看着这个报道,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的祖国强大了,东方的巨龙崛起了,正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科研成果——中国的新冠疫苗,除了美国与它的爪牙们,其他国家愿意花重金购买中国疫苗。

  在新中国刚刚成立的时候,科学家们勒紧裤腰带全身心地投入研发中,日复一日的研究。他们抛弃了国外的高薪诱惑,回到经济实力十分低落的祖国。

  在当下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知识,为了在未来,30岁的我们能为祖国做贡献。如果你问:“为什么科学家不去国外?”他们会回答:“因为我们有一颗红色的爱国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