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喜欢深圳的莲花山作文600字

我喜欢深圳的莲花山作文600字

2022-05-13 1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深圳的莲花山,它位于深圳的市中心,它一年四季的风景都特别美丽。在大门口处长着一棵特别美丽的洋紫荆,到了秋天,满树的花朵开满枝头,粉红粉红的,好像迎接着游客们的到来。

  公园里每个季节都开放着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春天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游人在花丛中拍照;秋天开满了杜鹃花,有红色的、白色的、粉色的、黄色的,每年的杜鹃花展把公园装扮的更美丽,人们都来观赏这美丽的花朵,它可是深圳的市花哦!

  公园里绿树成荫,金色的阳光照射在草地上。许多人都在做运动,风筝广场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那些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有蜻蜓风筝、燕子风筝、蝴蝶风筝、还有老鹰风筝……在蓝色的天空下显得格外美丽,“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就是这样一派欢乐景像了。

  顺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向上走,两边长满了高大的树,时而会有小松鼠爬上爬下可爱极了,路的两旁开满了各色的野花,一会儿就爬上了山顶。映入眼帘的是邓小平爷爷的铜像,他正在大步向前走去,注视着整个深圳市的发展变化,他的铜像下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香味扑鼻,山顶还有许多挺拔的松树守卫着邓爷爷,邓爷爷是深圳市的总设计师,使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到繁华的大都市,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现在我们美好的生活,身在这个城市,我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再往前走,来到观景台上,整个深圳都尽收眼底:有高耸入云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京基100、地王大厦……市民中心像一只大鹏一样带着城市展翅高飞,旁边的书城是我们学习、阅读书籍的好地方。真是一个现代、繁华的大都市啊!

  我爱美丽的莲花山,更爱我们的深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