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500字

2022-05-14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我们家来了一位新成员,它是一只可爱的小黄猫。

  小黄猫全身毛绒绒的,摸上去既柔软又暖和。小黄猫有尖尖的耳朵,圆溜溜的眼睛,粉红色的小嘴。小黄猫几根胡须在喵喵叫的时候一动一动的,非常可爱!

  闲暇时,我便和小猫玩耍,我给它取了一个好记的名字“咪咪”。

  咪咪很是瘦小,但它喜欢吃的东西可多了。什么小鱼干呀、鸡肉呀、骨头呀……一概来者不拒。每到饿的时候,它会匆匆忙忙的跑出来,“喵—喵—”地叫唤不停。一直等到它吃饱喝足,才慢悠悠的走到门外,用舌头舔舔身上的毛,又舔舔自己的爪子,好像在给自己梳妆打扮呢!看着它惬意的样子,我总是忍俊不禁!

  咪咪很会享受,很爱睡觉。天凉,它就睡在有阳光的地方;天热,树荫下就是它休息的场所。它休息的地方简直随处可见,椅子上、书桌旁、墙角边……时常会看到它的身影。

  咪咪也很淘气。地上的树叶、乱飞的苍蝇、小草、线头……都是它经常玩弄的东西。它喜欢在树干上磨爪子,喜欢到处跑来跑去。它一会儿跳到窗台上,一会儿爬上树枝,一会儿又去扑蝴蝶,追赶鸟儿……浑身都是劲。

  这只猫的到来,给我家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每当我们一家人闲下来坐在一起的时候,它的滑稽动作就会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每天放学回来时,我都会迫不及待地放下书包,去寻一寻它的踪迹。

  这就是我家的小黄猫,它既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朋友。我非常喜欢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