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老家一日游作文700字

老家一日游作文700字

2021-11-14 1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到了,我乘着汽车来到了奶奶家。

  奶奶家有一只黑豹,当然,这是一种狗的品种名字。他全身黑毛,连眼睛也看不到了,一来人他就叫,可凶了。第一次看到他时,我对他便有了好感,爸爸还说等他长大了就能接我放学回家呢。

  我和黑豹,先是远远的对看了一会儿,然后我唤它:“黑豹,来。”它向前走了一步,然后朝我叫了一声,再退回去。我看他放松警惕了便把他抱起来摸了一会儿,它的尾巴不摇了,舒舒服服地趴在我边上。我向前跑,黑豹叫着追了上来,我跑累了,可黑豹还精神抖擞。午餐时间,我给黑豹喂食,他不吃。奶奶跟我说小狗才刚满月还不会吃饭哩,于是我倒了一些酸奶给它,不一会儿就给黑豹吃光了。我给它倒了三次,它才“汪汪”地叫,证明它饱了。

  下午3:00左右,我们抱着黑豹去摘柿子,到了家后院子里,我妈妈像猴子一样爬上树,“咔”树枝被妈妈折下来了。我拉着这一大串柿子往家跑,等回来了,妈妈的手已经拿不下了,一个个柿子掉了下来。我仰着头慌忙地去接柿子,可刚放下一个,就又掉下来一个,我真的是应接不暇。不一会儿,我们摘了满满一筐柿子,欢快地回到了奶奶家。

  晚饭过后我又和姑姑打起了羽毛球,我来发球,先把球扔起来,再用球拍打过去,姑姑接住了,又打了回来,哎呦,球斜了,我冲到左边使劲一拍,打过去了。就这样打了几十个回合,终于,姑姑说好累呀,我们休息一会吧。

  于是,我看起了夕阳,夕阳红彤彤的,散发着光芒,把云朵也染成了红色。连地上也有一点红彤彤的,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红的,西边的白野花也变成了红色。

  天黑了,只有草堆里的蝈蝈在歌唱着,偶尔一两个人在讲话,然后又是一片寂静。夜,总是那么神秘、神奇,我听着姑姑和妈妈的说话声甜甜地睡着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