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作文600字

2021-11-14 15: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人生中充满悲欢离合,眼泪就像你的影子,无时无刻都陪伴着你,两年前的一件事,令我难以忘怀。

  那天上午,我一如既往去跳舞,来到舞蹈班,做一下课前准备,大家坐在地上,兴致勃勃的在聊天。老师一声命令,大家快速起身站好,练了大约40分钟后,大家满头大汗,都累得气喘吁吁,老师宣布休息一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坐在地上,一言不发,只是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慢慢地,有一两个人在小声聊天,老师也不管,到了后来,吵闹声越来越大,甚至有人在教室跑来跑去。要知道以前,老师肯定会出声至止,但是今天,老是去沉默不语,只是温柔地扫视着每一个人。

  过了一会儿,老师轻轻说“大家停一下。”竟无一人理会。老师面色沉重,仿佛有什么心事,老师又说了一句话:“明天,我就要回郑州了,这是我给你们上的最后一节课。”大家振住了,以位老师在说谎,也没有在意,但在看见那真挚的神情后,明白了老师说的是真的,大家坐在地上,默默听着老师说:“同学们,明天我就要回郑州了,可能一去就是两三年……”大家低着头,眼泪从脸颊滑落,滴在了地上,我捂着脸,小声呜咽着,我并不想让老师看到我这副样子。悲感交加,老师悄悄扭过头,不作声的哭了,放学了,老师拥抱了我,我在怀抱中,豆大的泪珠寝湿了衣服,不知道是喜是忧。

  回忆过去,只会让人迷失,人应该往前看,我们都是……终究无法走出来。那一次,我真正的哭了,与吵架的哭,发脾气的哭都不一样,那不舍泪……

  时隔两年,老师并未回来。我知道她食言了,但她那阳光般的笑容,永远刻在了我心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