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舅舅的生日作文500字

舅舅的生日作文500字

2021-11-14 10: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主角可不是我,而是我的舅舅,一位即将迈入四十六岁的中年男子。

  生日派对理所当然在舅舅家举行。我们一家刚从车上下来,从后车箱里拿出送给舅舅的礼品,突然从旁边的小巷子里,驶出一辆摩托车急停在我们身边。骑着摩托车的人,正是我的舅舅。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大而亮。眼睛的上方是秃了一大半的头发,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又宽又大的鼻子,似乎就是整副脸的主要元素。

  我拉着舅舅的手,那只大手也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我们一起走上楼梯,打开大门,只见餐桌上满是菜,竟然还有我喜欢吃的“红烧排骨,”“哇”!我已经忍不住了,于是一蹦一跳的坐到了座位上,而大家却一边聊着天,一边儿坐下。我仔细发现了舅舅并没有坐C位中间的位置上,我想着,不应该啊!于是我从座位上弹了起来说:“今天是舅舅的生日,不应该是舅舅坐中间吗?”不知等了多久,舅舅才起话“哈哈,你还懂得这些呀,不着急、不着急,我换。”这下我才欣然得离开位子,走进厨房。大家也不知道我要干什么,继续边聊边吃。

  我从厨房探出头,看了看大人们,发现他们还在聊天,但饭已经吃得差不多了。于是我趁机摁下客厅灯的开关,端起插着蜡烛的蛋糕,大声唱着:“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烛光中舅舅眉笑颜开,我把蛋糕放到舅舅的面前,然后他一吃吹灭了所有的蜡烛…

  也许你觉得这次平平无奇的生日会,也应该会让舅舅很难忘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