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地球母亲作文350字

地球母亲作文350字

2022-01-14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大陆,是我们生活的栖息地,也是我们生活的必要场所。但是,地球更是我们的母亲。

  地球母亲啊!您能够听到我们这些孩子对您的呼喊吗!在千百万年前,我们还处于蒙昧无知的时候,是您,将可口的浆果,美味的食物赠予我们,让我们生存下来,使得我们人类能够传承千万年,到现在发达的科技文明,从一个普通的文明过渡到先进文明,是您帮助了我们!

  地球母亲啊!您知道我们多崇拜您吗?为了感谢您的食物,我们渲染出了无数的神明来祭奠。虽然您可能不知道这些神明有什么作用。但是这些神明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心灵寄托,来感谢您的一种方式!是您让我们在这篇大陆上生存下来,我们又无以为报,通过这种方式纪念您。

  地球母亲啊!地球母亲啊!能听到我们的呼喊吗!如果能的话,请降下甘露,使缺水的地区得以延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