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2011-08-14 13: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抬头远望,只见晚霞烧红了半边天。

  晚霞的色彩是浓烈的,气氛是热烈的,对人的感染是强烈的。看吧,整个西部的天空,像燃烧的火焰,像漫卷的火旗,像沸腾的钢水那颜色,有大红、橙红、桔红,还有金黄、杏黄、银白就是把我们绘画的颜料都洒上去,也没有晚霞这么绚丽,明亮,动人。

  举目四望,一道极强烈的黄光镶着金边,像探照灯的光柱一样从天边射下来,又像美猴王的金箍棒当空挥下,令人不敢抬头。天上的云霞真是变化多端,神秘莫测。嘿,这块温驯的“小绵羊”,那块像凶猛的“兽中之王”;天边的那朵像一只贪睡的“小黑猪”,睡在那里一动不动;旁边的那朵像头“大水牛”,身子泡在“碧波”里,头却露出水面。云霞像调皮的孩子不断改变着形象,一会儿像草原上的牛羊,一会儿像沙漠中列队前进的骆驼,一会儿又出现猎人、猎枪、骏马,还有跑在前面的猎狗面对这绮丽多变的晚霞,我早已赞叹不绝了!

  天空渐渐拉下了黑幕,啊,我多么喜爱这千姿百态的晚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