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末自怜之悲伤回忆之八_1200字

末自怜之悲伤回忆之八_1200字

2015-11-14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首先我来教你什么是阴阳术吧!”月神说着便把末自怜带到了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末自怜看到这个地方感觉自己身上的疼痛全没有了,她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怎么样?这个地方很好吧!”月神问道,她从未笑过几乎没有表情。末自怜点点头,她已不能说话了。

  “阴阳的意思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也很难,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月神凝视清澈的池水,“你看池子里的荷花,现已是秋季但是它们还未凋零,这便说明它们偏向阳性,可以吧秋季的寒冷排除到体外。”对呀,这句话到提醒了末自怜现已是秋天了,风早已是入骨三分了。但这的阳光却是明媚温和的,连荷花还未凋谢。

  “末自怜,我以月神的名义命你在这紫月苑修行二年,并把书香阁里的书在这两年里背完,在这么好的环境里不会修炼不好了吧!”月神眼光一变,看向末自怜。末自怜点点头,毕竟她已不能说话,留在这里不会被人耻笑。

  月神看她以点头也安心了,毕竟她感受到末自怜她的潜力不比她们阴阳家的公主姬如千泷差,不过千泷公主至今下落不明,东皇太一也从未问闻让她这个月神有些焦虑。“那你在这儿好好修炼吧!”月神转过身,“二年后,我会再来的。在这二年之前你是出不去的,这里的花有许多,梅花、荷花、菊花什么的它们是从不凋谢的最适合修于木性的你了。”

  月神走了并嘱咐阴阳家的仆人照顾好末自怜。

  末自怜洗了澡开始了学习,仆人们把书香阁的书搬来一部分,并对末自怜说书香阁的书一共有七千八百四十六万五千多本在二年里背完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月神定在末自怜十几岁生日那年才来紫月苑看末自怜背的情况。末自怜听了点点头,毕竟她的记忆力很好随便瞄一眼的东西她都能记住。

  末自怜先找了一本很破旧的书,上面写着:木属性阴阳术(少司命专属)。月神说她是下一届少司命这本书是肯定要读的。翻开书让末自怜反感的就是这些符咒、口诀、心绝还有聚气方法。让末自怜大跌眼镜的是每个符咒、口诀、心绝要的聚气方法是不同的。数下来也不少于2百多种,让末自怜这个从小被人们成为“神童”的人也吓一跳。

  但末自怜边看边记在黄昏前看完了,她都不想吃饭直接睡觉,但仆人对她是那样“残暴”。仆人把她从床上拽下来就算了,还把她又拖去洗澡,末自怜不洗仆人就不放她回房睡觉,但在洗澡中仆人又送来糕点和水果。水果是上等的,糕点几乎是伺候皇室用的,她们这样对末自怜让末自怜不禁回想起她当大小姐的那段日子了。

  那是无忧无虑,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府里上下就她一个人是嫡子,其他人全是庶子,父母对她也是疼爱有加,而且还有若莲。不过现在这一切在一瞬间毁灭了,末自怜都不知道是怎么毁灭的,因为末自怜根本不知自己已被修改了记忆,重要记忆已不在。

  洗好澡她回到床上,紫色的轻纱轻拂着,她已不在是以前的末自怜了,她不会让人看间她的面容,她用神秘的紫色把自己藏起。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末自怜每天穿着紫色衣服,如公主般被伺候着。她也不断背着书上的心诀口诀与符咒,她多多少少会用些阴阳术了,也会给人下咒了,她会悄悄地给仆人下迷咒。(迷咒:初级让人头脑不清醒,中级让人昏迷,高级会让人沉睡后出现幻觉。注:末自怜以修炼到高级,但考虑到给人施高级咒会发生一些事,她一般给仆人下初级!)

  “小姐,还有几日就是月神大人来临的时刻你做好准备了没有?”仆人问末自怜。靠椅上,翩翩的紫群荡漾着,淡紫色的轻纱扬着,这,是十岁的末自怜。

    四年级:高月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